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阳光防护服助力全球抗疫
发布时间: 2020-04-28 来源:

在向全世界宣示全球抗疫的中国担当中,新桥镇阳光集团充分展现了江阴非公企业的力量。面对国际需求,在严格做好防疫防控措施的基础上,阳光集团24小时不间断开工,千方百计保供应,为世界抗“疫”提供力所能及、高标准、高质量的支持和帮助。4月24日中国向巴基斯坦、缅甸、老挝三国紧急援助的防疫物资中,就有阳光集团生产的防护服。

                     

万里为邻,守望相助。阳光出品防护服已远赴英国、葡萄牙、罗马尼亚、西班牙、挪威、阿联酋、德国、印度等多个国家,用于医院、卫生系统、政府、企业等防疫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支持国际社会共同抗击疫情。

                     

在全球防疫背景下,以高标准、高质量为要求,更好地发挥医疗物资对支持全球疫情防控的重要作用,也是切实维护“中国制造”的形象,为“中国制造”正名。阳光集团始终秉承一颗热切的中国心,在全球并肩战斗中,彰显一份沉甸甸的江阴非公企业的担当。(新桥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