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江阴市周庄商会走访会员企业 促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 2020-04-03 来源:

为深入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切实服务会员企业,近日,江阴市周庄商会秘书长倪玉莲带队走访了三房巷集团、华宏集团、模塑集团、海达集团、电工合金、恒润股份、江化微电子等7家上市会员企业。

       

此次走访一行实地考察会员企业,与企业相关负责人面对面接触,就疫情期间企业复产复工情况及商会未来发展和企业的诉求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认真倾听企业在实际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解释相关政策,动员广大会员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各项工作,力争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

通过走访,商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深入了解了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体现了商会对会员企业的关心和支持,同时也加深了会员企业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商会凝聚力。(周庄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