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青阳镇开展少数民族儿童“童心抗疫致敬英雄”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3-31 来源:

为宣传防疫知识,宣传在抗疫过程中的感人事迹,培养小学生的家国情怀、社会责任感和担当精神。日前,在青阳镇毓秀社区“同心课堂”举办了一场少数民族儿童“童心抗疫致敬英雄”手抄报比赛,我镇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手抄报内容丰富,图文并茂,有介绍病毒特点的、有宣传防护知识的、有为祖国加油的、有向大家发出倡议的……一份份手抄报,充分体现了大家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高度关注,彰显了对打赢这场战“疫”的坚定信心。有的学生说道:“面对疫情来袭,我们宅在家里,上好网课,做好作业,完成自己的学业任务就是我们对抗疫贡献的一份力量,我相信,全国上下众志成城,一定会很快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还有的学生则说:“身为少先队员,虽然我们不能直接参与到防疫救助的战斗中,但我们可以从我做起,从小做起,在做好自我防控的同时,向家人和身边亲人、朋友宣传好防疫知识,争做防疫小先锋,共同筑牢维护健康安全的防线。”

少数民族儿童们用独特的方式支持抗“疫”工作,“大手拉小手”,共迎春暖花开。(青阳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