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月城镇发挥统战优势 助力复工复学
发布时间: 2020-03-31 来源:


目前,全国疫情防控总体形势处于持续向好,但仍不可轻易松懈的阶段。一直以来,月城统战部门充分发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夺取胜利的重要法宝作用,聚焦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复工复学等重点难点问题,
为科学有序推动企业恢复生产,江阴月城商会在月城统战部门带领下,始终坚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两手抓,积极开展“助力复工复产,促进两个健康”专项行动,为民营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通过微信群、点对点服务、网络视频会议等多种途径开展宣传工作,增强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引导会员企业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掌握自我防范本领,自觉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确保复工后疫情防控安全可靠。同时,月城商会加大物资调配力度,统筹安排,切实帮助企业落实复工物资保障。据不完全统计,月城商会累计为企业统一购买口罩40000多只,消毒水、额温枪、一次性手套等若干,月城爱心企业樱花梦家庭用品有限公司为近3000家月城企业免费发放消毒液10000瓶。
近日,为让月城小学的孩子能更加安全安心的复学,在月城统战部门的协调下,樱花梦家庭用品有限公司又再次献出安心,为学校捐赠100瓶儿童免洗洗手液。在调研中,根据小学生自身的特征特点,月城统战部门还将继续加大力度,发动社会资源,充分保障学校的防疫物资充足充沛。
同心战役,我们把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的力量发挥出来,每一个人都尽一份力,就能为战胜疫情凝聚更大力量。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