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点对点精准施策 宗教领域安全隐患清单消耗
发布时间: 2020-03-26 来源:

3.24日上午,月城统战部门在前期专项检查、联合检查的基础上,开展了对宗教场所待整改隐患的“点对点服务”。根据安全隐患清单,对整改中和待整改的问题,进行逐条分析,逐条消耗。

通过前期的大排查大整治,宗教场所在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建筑安全等方面有了极大改善,但还存在燃气非本地气源、消防设备摆放不规范、电箱未接地等容易忽视的隐患。此次检查,更注重验收前期已整改情况,为场所未整改的问题提出合理建议,联系相关部门帮助解决,督促场所加快整改进度。

统战委员江凡表示,各个场所要继续管好自己的人、守好自己的门,同时利用好目前暂停对外开放这段时间,强化寺庙管理,加强场所管理人员思想教育引导,深入排查化解矛盾,消除安全稳定隐患,确保宗教场所和谐稳定。(月城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