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强化监督管理 做好宗教场所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3-23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各级关于宗教场所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指示精神,切实从源头上防范宗教活动场所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宗教活动场所安全。日前,市民宗局副局长李放到申港街道季子寺进行安全检查,重点对宗教活动场所的房屋建筑、电器线路、消防设施、安全通道、厨房设施、饮食卫生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并当场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合理的整改意见。

随后,街道统战委员黄英与季子寺工作人员详细讨论制订了整改方案,要求场所负责人严格按方案落实。3月17日,街道对季子寺整改工作进行检查,具体指导场所安全隐患整改工作,进一步强调做好宗教场所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街道要求场所工作人员要不折不扣落实责任制度,尽心尽力履行好职责,强化提升宗教场所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申港街道)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