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南闸万兴寺举行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20-03-11 来源:

为积极推动宗教活动场所的规范化管理,保障佛教界和信教群众的合法权益,2020年3月6日上午,街道宗教活动场所万兴寺举行挂牌仪式,江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族宗局局长潘少峰、南闸街道办事处主任袁飞、江阴市佛教协会会长林华、民宗局主任科员蔡文俊,南闸街道党工委委员顾承、花果村村委人员及万兴寺主要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潘少峰为万兴寺颁发宗教活动场所许可证,并做讲话,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守好规矩,高举爱国爱教旗帜,认真学习宗教法规政策,依法开展宗教活动,积极推进“四进”工作;二要建好场所,加强宗教场所的规范化管理,保障信教群众的合法权益,维护好正常的宗教秩序;三要发挥好作用,全面加强宗教事务的管理,积极宣传党和国家的宗教政策,为促进社会稳定和谐贡献力量。

林华充分肯定了万兴寺多年来的规范化建设,要求万兴寺凝心聚力,以更加规范的管理,合法依规开展宗教活动,为推动江阴市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和谐、宗教和睦等方面发挥宗教界特殊的作用,作出应有的贡献!

万兴寺将以本次挂牌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场所的规范化管理水平,建立健全各项管理制度,积极创建三星级宗教场所,向社会展示宗教界的良好形象。(南闸街道)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