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月城镇召开2020年宗教领域安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03-04 来源:

3月3日下午,月城镇统战部门召开2020年宗教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全镇5家合法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相关村的统战干部以及安监、农村工作科、消防、建设等条线部门的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了会议。

会上,统战委员江凡对《月城镇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前阶段排查出的问题联合条线部门做了“问诊分析”,帮助各个场所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途径。同时强调目前各个场所虽均暂时关闭,但安全工作不能忽视,要做到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两手抓。各场所要利用现阶段,对之前发现的问题抓紧整改,同时加强自身建设。下阶段,统战部门将联合第三方专业检测机构,对各个场所进行再排查,并督促其整改到位。

会议还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我镇与全国、全省、全市同步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节点,做好统战民族宗教工作具有重大意义。2020年,要以促进稳定发展为要务,以提高治理能力为抓手,最大限度凝聚广泛共识。要强化宗教领域安全维稳工作,深化宗教事务依法管理,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宗教领域应有的贡献。(月城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