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疫情路上 你我同行 ——邓阳村的新疆媳妇儿阿力亚
发布时间: 2020-03-03 来源:

我是青阳镇邓阳村荷花泾13号新疆媳妇儿阿力亚.买买提江。日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我自愿加入青阳镇医院志愿者,我是一个全职妈妈,白天陪我女儿学习,陪小儿子玩耍还要给家人做饭,晚上等我孩子睡着以后悄悄地从被窝里出来,穿上防疫衣服奔向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前线。我们在马路上在寒冷的夜晚跟警务人员一起坚守岗位,在严峻的疫情面前毫不畏缩。我们勇敢,我们奉献。

疫情来临时,我不辞辛劳,离开家人,积极响应动员,迅速进入战斗角色;我坚韧不拔,始终坚守岗位,奋战在防疫第一线;我们勇敢坚定,在村民群众都闭门不敢外出时,我始终在村落间“逆行”,宣传引导,摸底排查,不辞辛劳;我既是一名志愿者,又是一名村居人员,我愿意在大难面前,舍小家为大家,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我认为疫情就是命令,再危险我们都得上!多年以后,当孩子问起,那场疫情发生的时候,你在哪里,在做什么?我可以骄傲地说,我只是一根火柴,只有一点火光,我能做点力所能及的事,特高兴!

最后希望我们能尽早战胜新冠病毒,武汉加油!中国加油!(青阳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