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守土有责 彰显大爱 青阳镇宗教界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0-02-27 来源: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青阳镇各宗教场所不折不扣落实各项防控工作要求,落实宗教场所疫情防控责任,坚持守土有责,主动担当作为,全力以赴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场所管理,严格落实信息报告制度和值班制度。

各宗教场所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持续爱心接力,以实际行动伸援手、献爱心,助力青阳镇打好防疫阻击战。各宗教场所纷纷发动捐款,为新冠肺炎防疫工作定向捐款18万元。悟空寺能照个人向青阳镇人民政府定向捐款20万元,悟空寺向镇政府捐赠100箱方便面用于一线防控人员,道成墩、普照寺、城隍庙纷纷向当地村委捐赠防控物资。

青阳镇宗教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同心同向主动作为,纷纷以自己独特的方式,助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青阳镇)

悟空寺能照向青阳镇人民政府定向捐款20万元

悟空寺捐赠100箱方便面用于一线防控人员

道成墩向树家村委捐赠防控物资

普照寺向普照村委捐助物资

城隍庙向建义村捐物资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