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袁秋中带队检查夏港街道永安寺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1-23 来源:

1月23日下午,江阴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袁秋中带队,对夏港街道永安寺春节期间安全工作准备情况进行检查,市委统战部(民宗局)、公安局、公用事业局、应急局、消防大队相关人员参加检查。江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长潘少峰,市委办副主任王熹,民宗局副局长李放;临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方枫云、党群工作部部长时军文、夏港街道党工委书记季震、街道党工委统战委员吴逸等陪同检查。

在永安寺,袁秋中一行实地查看了大雄宝殿、天王殿等地,重点对安全工作专项整治情况和春节期间安全工作准备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详细询问了寺庙做好防范新型肺炎准备工作情况。袁秋中对永安寺的各项安全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场所要继续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宗教领域安全稳定。(夏港街道)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