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江阴市召开全市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1-23 来源:

 

1月21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江阴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袁秋中出席会议,各镇(街)宗教工作分管负责人,高新区、临港开发区党群工作部分管负责人,市有关部门及宗教团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潘少峰传达了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指出要重点围绕四个方面进一步推进我市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确保我市宗教领域安全有序稳定:一是全面贯彻落实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二是抓检查、抓值守不松劲,全力保障春节期间重大宗教活动和宗教场所安全有序稳定;三是抓持续、抓整改不松劲,全力推动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生产专项行动的深入开展,四是抓谋划探索,抓实践创新,全力提升宗教领域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袁秋中强调,岁末年初、春节将至、各项工作紧张忙碌之际,各镇(街、园区)、各有关单位及宗教团体要全面排查宗教场所安全隐患,摸清底数,督查整改到位,确保春节期间各场所活动安全有序。

袁秋中指出,全市统战、民宗系统和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攻坚克难、真抓实干,扎实推进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落地落实。一是要认清形势、直面问题,全面增强做好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使命意识;二是要压实责任,务实推进,确保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三是要严防死守、确保安全,各级要全程值班,确保春节期间全市各类宗教活动安全无事故。(市民宗科)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