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江阴市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四届五次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1-22 来源:

 

 

 

    1月19日下午,江阴市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四届五次会员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江阴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总结过去一年工作,部署新的一年任务。江阴市知联会会长王新达代表第四届理事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部务委员、江阴市知联会秘书长汪小琳到会讲话。江阴市知联会副会长刘建军、洪朝晖、宋超、武传刚及全体会员出席大会。知联会结对联系的镇街园区及部门有关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

    王新达在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时表示,2019年,知联会组织全体会员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奋力当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领跑者的宏伟目标,守初心、凝共识,主题教育见真章;强组织、练内功,育人强会谱新篇;抓重点、建真言,履职尽责新作为;抓帮扶、重真情,助力结对暖人心,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的一年,知联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深入推进组织建设,不断夯实组织基础;紧紧围绕江阴重大战略部署,推动参政议政提质增效;聚力会员优势,扎实推进社会服务工作,全面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优秀党外队伍,加快推进“强富美高”新江阴再上新台阶,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汪小琳在讲话时说,过去一年,知联会的各项工作主要体现在四个方面:强——组织发展制度完善,会员结构优化,凝聚力进一步增强;富——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成果丰富、可圈可点;美——广大会员双岗建功,树立了知联会的美好形象;高——政治站位高,开展了许多主题活动,思想引领水平高。她希望知联会在新的一年坚定信念,在凝聚共识上清醒有为;履职尽责,在服务发展上善谋善为;守正创新,在服务社会上奋发有为;夯实基础,在自身建设上有为有位,为全力夺取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历史性胜利、合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阴建设新篇章,奋力当好新时代县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而不懈努力。

    大会增补了江阴市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表彰了2019年度先进。(市知联会)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