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江阴市召开全市宗教场所春节祈福活动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1-21 来源:

 

 

为贯彻落实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做好春节期间宗教场所活动的安全管理工作,1月20日,市委统战部(民宗局)、公安局及部分分局、派出所、城管局、市场监管局等单位,全市重点宗教场所及其属地统战部门在江阴市君山寺召开全市宗教场所春节祈福活动安全工作会议。

会上,市佛教协会、道教协会简要介绍了2020年全市宗教场所春节期间的整体活动保障情况,君山寺、泰清寺、东岳庙等重点场所就今年春节期间活动准备情况做了交流。城管局和市场监管局分别针对管控君山路设摊卖香事宜作了发言,巡特警大队部署了春节期间安保工作总体方案以及全市宗教活动场所的安全检查工作。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思想高度重视,增强政治意识;要抓好各级、各部门责任落实;要抓好重点场所的安全检查,要完善应急预案,抓好应急处置准备;要抓好活动场所管控,确保全市宗教领域春节期间安全稳定。(民宗科)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