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周庄镇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茶话迎新春
发布时间: 2020-01-21 来源:

 

 

在中华民族传统佳节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7日上午,周庄镇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喜迎新春。镇党委统战委员倪玉莲和全镇市政协委员、新联会成员、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民主党派人士、“三胞”眷属代表人士等30余名各界人士代表共同参加了活动。

茶话会上,倪玉莲首先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各界人士代表致以节日问候,并通过代表向其家属及海内外的亲朋好友致以衷心的祝愿。倪玉莲向各界人士通报了2019年度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刚刚过去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镇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聚焦高质量发展,聚力突出问题攻坚,统筹做好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优生态、防风险等各项工作,经济社会保持稳健发展、党的建设得到全面加强。具体表现为经济发展稳中有进、改革创新深入推进、城镇功能稳步优化、生态环境有效改善、民生福祉稳步提升、社会治理继续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

各界人士代表充分肯定了全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建设的发展成果,认为全镇干群合力应对各类挑战,发展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同时大家进行了交流发言,就群众十分关注的路桥建设、城镇建设、名人故居保护等提出了相关建议和意见。

刚成立的镇新联会骨干成员首次参加各界人士迎新春活动,他们纷纷表示,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将积极联系群众、建言献策,为建设经济发达、生活宜居、社会安宁、百姓幸福的现代化周庄提供新阶层的智慧和力量。(周庄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