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迎春纳福,写春联送祝福走进周庄
发布时间: 2020-01-19 来源:

1月19日上午,由江阴市民族团结促进会主办,周庄民促分会、周庄镇文联协办的“迎春纳福·书法志愿者写春联送祝福”公益活动在周庄镇行政事业中心广场举行,江阴市民族团结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东、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武传国等几位书法家及书法家爱好者们向广大市民现场书写春联,赠送“福”字。江阴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科长黄芳、江阴市民族团结促进会会长罗锡娅、周庄镇党委统战委员倪玉莲以及部分基层民促分会会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吸引了大批市民,义写春联过程中,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现场创作的春联及“福”字送上独具匠心的新春祝福。他们或泼墨有力,或婉约飘逸,或秀丽颀长,一行行俊逸的书法,一句句真诚的祝福,寄托着大家辞旧迎新、接福纳祥的美好愿望。红色的春联和热闹的人群将活动现场映衬得年味十足,领到自己心仪春联的市民们脸上更是充满着喜悦的笑容。此次活动获得了圆满的成功和一致好评。(市民促会)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