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华士镇召开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推进会暨宗教界人士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1-19 来源:

为进一步落实市民宗局《江阴市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管理,消除宗教活动场所安全隐患,维护宗教场所和信教群众财产和人身安全,1月16日,华士镇专题召开了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推进会,全镇29个村(社区)统战联络员、8个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结合我镇宗教安全专项工作实际,会上专题布置了我镇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专项整治活动,并下发了华民宗领发〔2020〕1号、2号文件,镇统战委员樊广勤要求在开展安全工作专项整治行动中,思想上千万要高度重视,制度上千万要严格管理,落实上千万要做实做细,机制上千万要形成常态,安全上千万不能出事,打一场宗教领域安全工作专项整治的攻坚战、持久战,全面提升安全工作治理能力和水平,持续保持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

会前,还专门举行了宗教界人士送温暖活动,据悉今年以来,我镇各宗教活动场所共筹集4.2万元善款,用于扶贫救助,表达了宗教界人士向善行善、敬老助老和反哺社会的宗教慈善情怀,积极营造了全民参与慈善的良好氛围。(华士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