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江阴市民促会组织“迎春纳福•书法志愿者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1-19 来源:

1月19日上午,周庄镇行政事业中心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在这里,由江阴市民族团结促进会组织,民促会周庄分会、周庄镇文联共同参与的“迎春纳福·书法志愿者写春联送祝福”公益活动正在进行时。来自中国书法家协会的武传国、江苏省书法家协的张蒙等4位书法家以及周庄镇文联的多位书法家爱好者们向广大百姓现场书写春联,赠送“福”字。江阴市民族团结促进会会长罗锡娅、周庄镇党委统战委员倪玉莲以及部分镇街的民促分会会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纷纷泼墨挥毫,书写了数百幅春联和“福”字,并将充满吉祥如意的春联赠送给了周庄镇的广大百姓和志愿者们。通过此活动开展,进一步展示了书法魅力,传播了书法艺术文化,让更多群众感知传统、了解春联、喜欢书法,得到了现场参与者的一致赞叹。(周庄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