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南闸街道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1-17 来源:

近日,南闸街道召开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议,南闸街道党工委委员顾承主持会议。街道派出所、综合执法局、建管局、市场监管局、消防中队等相关部门及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出席此次会议。

顾承在会上传达了江苏省、江阴市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专项整治会议精神,并部署全街道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专项整治行动。她指出,全街道要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树立“隐患即事故”理念,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重要位置,高标准开展宗教场所安全工作专项整治行动,保障宗教场所的安全稳定。

顾承要求,严格按照“层层负责、人人有责、各负其责”工作机制,建立健全专项整治工作责任制,紧紧围绕整改重点和整改内容,不折不扣、逐条逐项、一个不漏地完成整治工作任务。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整治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要把握重要时点,重点关注各类节日期间宗教场所安全隐患排查;要保障整治专业化,通过建立专业化队伍、邀请第三方中介机构等方式确保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到位,坚决守住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发展的底线,不断夯实南闸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安全之基。

会上,各分管部门和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南闸街道)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