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江阴市召开全市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1-06 来源:

 

 

 

1月3日,我市召开全市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袁秋中出席会议,副市长虞卫才主持会议,市民族宗教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镇街园区分管负责人、宗教团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部署了《江阴市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明确了整治范围、整治重点、时间安排及相关单位责任,并就下一步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专项整治行动的开展作出了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按照上级和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实的措施,全面深入开展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专项整治行动,扎扎实实推进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切实维护全市宗教领域安全稳定。

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袁秋中作动员讲话。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行动自觉。要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思想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树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意识,把牢宗教领域安全底线;二是明确职责分工,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各镇街园区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要求,建立联合执法机制,各宗教团体要主动发挥作用,积极配合党委政府,团结带领广大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共同做好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三是要着眼当前任务,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要抓好审核把关、加强检查指导、严格值班值守。(市民宗局)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