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民盟江阴市委与月城镇政协工委开展结对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31 来源:

 

12月26日下午,民盟江阴市委来到美丽的“水乡”月城,与月城镇政协工委开展结对活动。民盟江阴市委主委钱晴,副主委邹凤翔、王翔、陈栋辉以及常委共1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民盟江阴市委一行首先参观了秦望山产业园的光大环保能源(江阴)有限公司与江阴市锦绣江南环境发展有限公司,近距离参观了生活垃圾和工业危废的处理现场。光大环保能源(江阴)有限公司总设计规模为日处理垃圾2200吨,项目率先采用高参数再热机组,为全国垃圾与污泥协同处理的样板,江苏省首批循环经济示范基地。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月城镇党委副书记赵华介绍了月城镇的基本情况以及月城镇政协工委2019年的主要工作。

民盟江阴市委主委钱晴简要介绍了江阴民盟的基本情况,包括民盟历史、组织架构和盟员情况,重点介绍了2019年民盟江阴市委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以及社会服务方面所做的工作。她表示,此次与月城镇政协工委结对搭建了很好的平台,既能让广大盟员更好地了解月城,又能使双方资源优势互补,今后可以更有针对性地开展调研考察与社会服务,更好地助推江阴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民盟江阴市委)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