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民进江阴市委举行“会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27 来源:

 

2019年12月24日下午,民进江阴市委举行“会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活动日”活动。活动在传澄“我是买手公司”举办。市政协副主席张英毅、统战部部务委员汪小琳出席指导。民进江阴市委主委金丹菁主持活动。

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梅士强汇报了2019年民进江阴市委度参政议政工作成绩及政协提案答复情况,并就2020年工作计划作了介绍。对本年度市委会集体提案的提交、转化、修改作了安排建议。

调研处处长纪兆东汇报了各支部2019年提交的“四个一”(一条建议、一件提案、一条社情民意、一个信息)情况。

民进会内多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交流了各自建议、提案的准备情况,并就热点、焦点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统战部部委汪小琳勉励大家要不忘初心,在参政议政上要做好功课,展示新高度、新深度。

市政协副主席张英毅,充分肯定了民进江阴市委一年来的参政议政工作,并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民进江阴市委)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