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江阴市工商联召开2019年度园区、镇街商会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12-27 来源:

 

 

12月20日下午,市工商联组织召开2019年度园区、镇街商会工作交流会。各园区、镇街商会秘书长参加会议,市工商联副主席赵雁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商会回顾总结了2019年度商会工作,沟通交流了2020年度商会工作,并对市工商联在指导商会建设、服务会员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2019年以来,各园区、镇街商会始终坚持以“四好”商会创建为抓手,开拓进取、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一是突出政治引领,商会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二是注重管理规范,商会制度建设呈现新气象;三是坚持创新发展,商会服务会员展示新亮点;四是勇担社会责任,商会光彩事业开创新局面。商会的凝聚力、影响力、执行力不断提升,展示了新时期商会的良好风貌。

为实现“四好”商会创建目标,更好地开展2020年度商会工作,赵雁军希望各园区、镇街商会加强政治引领。突出商会党建,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意识;夯实商会基础。坚持创新发展,加强阵地建设,打造商会品牌,在商会高质量发展中迸发活力;抓好队伍建设。发挥好秘书处作用,加强青年企业家培养,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展示企业家良好社会形象,为推动“强富美高”新江阴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市工商联)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