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澄江街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
发布时间: 2019-12-27 来源:

 

 

12月24日下午,澄江街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正式成立,首届联谊会共有会员38名。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汤建影、澄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唐雪江、统战委员董仁剑参加会议。

唐雪江在讲话中指出,澄江街道新联会的成立既是街道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的生动体现,也是街道大统战新格局的新起点。他希望新联会强化政治引领,筑牢思想政治基础;发挥自身优势,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打造特色品牌,加强平台载体建设,立足自身优势,聚焦创新创业主线,为推动街道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汤建影对澄江街道新联会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澄江街道要发挥主城区优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要以新联会成立大会为新的起点,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要有新的认识。

汤建影对澄江街道新联会下一步发展寄于厚望:一要突出“新”的优势,新联会要展示新气象、展现新活力、践行新使命;二要发挥“联”的作用,要当好党工委、办事处与群众的桥梁纽带,为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三要展现“会”的作用,新联会要增强服务社会、服务大局的本领,要立足本职双岗建功,通过参政议政服务街道发展大局。(澄江街道)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