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江阴市工商联组织企业家参加2019外交官与长三角民营企业家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27 来源:

 

 

12月16日,以“一带一路新机遇,创新发展长三角”为主题的2019外交官与长三角民营企业家交流活动在苏州市吴江区举办。江阴市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家参与了此次活动。

组织外交官与长三角民营企业家交流活动,是长三角商会组织联席会议推进“一带一路”建设、贯彻《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的一项重要举措。外交官与民营企业家交流活动在上海已连续举办了6年,从今年开始,在长三角三省一市轮流召开。本次活动由长三角商会组织联席会议、上海市工商业联合会、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主办,上海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浙江省工商业联合会、安徽省工商业联合会协办,亨通集团承办。

通过参会,企业家们进一步拓宽了视野,启发了创新发展新思路。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为民营企业“走出去”实现合作对接、资源信息共享、推动双方共赢搭建了交流合作平台,同时也为民营企业未来发展提供了新的发展理念。(市工商联)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