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江阴市工商联召开2019年度异地商会、行业商会(协会)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12-27 来源:

 

 

12月19日上午,市工商联组织召开2019年度异地商会、行业商会(协会)工作交流会。各异地商会、青年商会、行业商会(协会)秘书长参加了会议。

会前,大家参观了江阴市山西商会党建工作阵地,直观地了解了商会如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以及在社会组织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工作交流会上,各商会(协会)代表简要汇报了2019年度在加强政治引领发挥商会党支部作用、注重服务会员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开展精准扶贫努力回报社会等方面的重点工作,并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了2020年主要工作打算,同时对“四好”商会进行了评选推荐。

最后,市工商联副主席金锡妹希望各商会(协会):一要着力加强政治引导,组织开展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活动,尤其注重青年一代企业家的培养,使会员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二要全面规范商会建设,建立完善会员数据库,加强商会财务管理,进一步建章立制,提升商会管理水平;三要精心培育商会特色,始终围绕商会的经济性,打造商会服务平台,培育特色,扩大商会影响力;四要努力打造商会阵地,尽可能创造条件,完善商会硬件设施,为商会会员构建一个温馨的活动之家。(市工商联)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