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青阳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 2019-12-27 来源:

 

12月20日下午,青阳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在“青凝盟”实践创新基地召开。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汤建影、部务委员汪小琳,镇党委副书记冯健出席成立大会。青阳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全体会员参加会议,镇党委统战委员李霞主持会议。

会上,汤建影、冯健共同为青阳镇新联会揭牌。

汤建影对青阳镇新联会成立表示祝贺。他希望,青阳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要以新联会成立大会为新的起点,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要有新的认识。发挥好新联会平台作用,一是要“新”,展示朝气蓬勃、欣欣向荣的新气象、新活力。二是要“联”,做到联上联下,主动发挥作用。联党委政府,做好党委政府政策的宣传者、推动者、执行者;联基层统战人士,团结凝聚更多的统一战线对象。二是要“会”,在社会服务、参政议政、自身建设上展现作为。

青阳镇新联会将以成立大会为起点,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牢牢把握“充分尊重、广泛联系、加强团结、热情帮助、积极引导”的工作方针,以“青凝盟”实践创新基地为平台,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开展多形式“凝共识、聚人心、增合力”的特色活动,广泛团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打响“新联心”公益品牌,为服务社会、帮困扶贫、爱心公益汇聚新能量,营造新风尚,展示新作为,为大美青阳建设作出更大贡献。(青阳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