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月城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开展同心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27 来源:

 

 

12月22日冬至日,为弘扬孝善敬老的传统美德,让月城镇养老中心的老人们能够感受到冬日的温暖,来自月城镇“水韵新联盟”的20多名志愿者一同为老人们送去一声问候、送上一片心意、传递一份爱心。月城镇统战委员江凡一同参加了此次公益活动。

活动中,新阶层人士志愿者为老人们表演了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赢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表演结束后,又为每位老人送上了一双双“爱心棉鞋”,共计150双。据了解,这些“爱心棉鞋”是由新阶层爱心人士向一位“伟大”的母亲购买的,这位母亲有个因车祸生活不能自理的女儿,她靠做棉鞋维持生计,支撑这个家。这些爱心棉鞋是爱的传递,既是新阶层人士对困难家庭的一份帮助,也是对老人的关心爱护。最后,新阶层志愿者还为老人们送上亲手熬制的羊汤,让一股“暖流”流淌到心田。

2020年,月城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将继续大力弘扬传统美德与时代新风,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在镇党委政府的积极引导下,发挥自身优势,在扶助弱势群体、化解社会矛盾、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方面贡献“新”力量。(月城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