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江阴市申港街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
发布时间: 2019-12-27 来源:

 

12月12日下午,江阴市申港街道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江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汤建影、部委委员汪小琳,申港街道党工委书记叶海舟、副书记严建军出席会议。

汤建影部长和叶海舟书记为申港新联会创新实践基地揭牌。

叶海舟书记指出:新联会的成立表明新时代申港大统战新格局新模式已然开启,为申港新阶层人士架起了一座连心桥,标志着申港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动力。他要求新联会一是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二是要强化责任,履职担当;三要与时俱进,探索创新。

汤建影部长对申港街道统战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希望申港新联会不断加强政治引领,注重联心联谊,立足江阴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发挥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人才引智、招才聚智、建言献策、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的作用,努力服务回馈社会。

全体新联会成员参加了第一次会员活动:一是参观三鲜养殖基地;二是启动“同心荟”大讲堂,新联会副会长王荣方为会员作了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报告。(申港街道)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