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市委统战部举办统战系统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9-12-27 来源:

 

 

12月24日下午,全市统战系统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江阴市委宣讲团成员、江阴市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汤建影作宣讲报告。

汤建影紧扣全会主题,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强化使命担当、构建大统战新格局进行了详细解读,从“充分认识会议重大意义,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坚决抓好学习贯彻,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坚持守正创新,强化使命担当,凝心聚力谱写新时代江阴统战工作新篇章”这三个层面进行了解读,让大家深刻领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深刻内涵。

下一阶段,全市统战系统将深入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着力增强凝聚力引领力,奋力谱写新时代江阴统战工作新篇章。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