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民进江阴市委召开四届二十五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2-17 来源:

 

2019年12月8日下午,民进江阴市委召开四届二十五次全委(扩大)会议。会议由金丹菁主委主持,全体市委副主委、常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金丹菁主委首先传达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她强调,要始终坚定政治信念,发挥领导集体作用,按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目标,持续深入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虚拟机关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年度主要工作,以及2020年工作设想。

参政议政委员会汇报了两会集体提案情况,会议通过商议确定提案上报方案。

会议通过了2019年年度大会的会议时间和议程,并讨论了2019年工作总结。对两会代表日活动作了计划建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2019年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优秀会务工作者表彰名单。(民进江阴市委)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