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江阴市工商联、青商会组织企业家赴北京经贸考察
发布时间: 2019-12-17 来源:

 

为帮助企业家开阔视野、加强经贸交流,12月9日—11日,江阴市工商联、青商会组织企业家一行18人赴北京经贸考察。市工商联副主席金锡妹参加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考察了沃衍资本。公司创始合伙人成勇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行业发展以及投资理念和心得,并与江阴企业家进行了交流。

考察团来到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集团董事长俞敏洪与大家分享了他个人成长与新东方发展的历程,俞敏洪的分享,不仅提振企业家的发展信心,更增强了企业发展的社会责任。

最后,考察团一行来到中关村科技园区管委会所属中关村前沿技术企业。

在北京江阴企业商会,大家听取了秘书长丁德法介绍了商会的有关情况。金锡妹表示,商会是搭建京澄两地经济、文化发展的桥梁,希望北京江阴商会传播“江阴之声”,树好澄商良好形象,成为江阴对外宣传的大使,把商会打造成有实力、有影响、有品牌、有口碑的一流商会,真正成为在京澄商的温馨家园和发展港湾。

此次经贸考察,企业家纷纷表示,要通过商会搭建的各种平台积极走出去,开拓视野、寻求合作,为谋求企业高质量发展增强信心、拓宽思路。(市工商联)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