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市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06 来源:

 

 

根据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12月4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袁秋中和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童金良、组员徐亚俊到会指导,市纪委派驻第四纪检组组长张新东列席会议。会议由常务副部长汤建影主持。

常务副部长汤建影首先代表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班子成员之间认真开展了批评帮助,每位班子成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逐一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剖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深挖了思想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不仅把问题讲清楚,而且把问题根源讲透彻,把整改措施讲具体;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从具体事情和具体问题入手,从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提出意见建议,以小见大,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童金良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市委统战部的民主生活会寻找问题到位,剖析原因深刻,批评意见中肯,整改措施实在。他从统战工作的重要位置、重要作用和突出优势出发,希望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有更高站位、更大使命和更强担当,要对照要求,持久学习、思考领悟,画好自画像;要对照初心,从灵魂深处检视不足;要对照使命,从思想、担当上提高站位;要对照意见建议,改正不足长效坚持。下一阶段要收官不收工,立行立改建章立制,以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