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民盟无锡市委来澄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活动调研
发布时间: 2019-11-28 来源:

 

11月22日下午,民盟无锡市委副主委皮何总,民盟无锡市监督委员会副主任王新元一行来江阴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调研。江阴市文联主席、民盟江阴市委主委钱晴,副主委王翔和全体常委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民盟江阴市委主委钱晴就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市委班子成员举行了民主生活会,并开展自我剖析,从各自分管工作入手对标找差。

民盟无锡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皮何总对民盟江阴市委所做的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予以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四方面要求:在思想宣传上,要进一步提高在国家级、省级刊物上的发稿量,继续在无锡乃至全省保持优势;在参政议政方面,要注重培养调研骨干、参政人才,加大蓄水池;在组织方面,要争取在代表性人士发展方面有所突破,吸收更多具有参政议政能力的代表性人物;在活动组织方面,要继续突出品牌,创出特色。

民盟江阴市委将坚持把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把握目标任务,增强工作实效,在学习教育、查找不足、整改提高、组织领导等方面下功夫,推动江阴民盟各项工作再出新成绩。(民盟江阴市委)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