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九三学社江阴市委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26 来源:

 

 

梧桐叶落,橙黄橘绿。11月22日,九三学社江阴市委联合九三学社无锡市委青工委、祝塘镇政协工委,组织骨干社员赴祝塘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九三学社江阴市委主委时平、市政协学习文史委主任邹鹏辉、祝塘镇党委领导马军、薛暄参加此次活动。

市政协学习文史委主任邹鹏辉 为社员们做了题为“新思想引领新时代 新使命奋进新征程”的专题讲座。

会上,九三学社江阴市委主委时平作了参政议政动员部署。他要求社员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在融入大局、服务大局、保障大局中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和突破口,更好地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为江阴的高质量发展献智出力。

活动中,社员们还来到江抗祝塘纪念馆、祝塘党史馆和炎黄陈列馆进行参观学习。这些生动现场使社员们进一步筑牢了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进一步坚定了不负时代,不负初心的信心和决心。(九三江阴市委)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