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不忘初心 凝心聚力 开启商会发展新征程——江阴市安徽商会换届大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19-11-26 来源:

 

 

11月22日下午,江阴市安徽商会换届大会在江阴市黄嘉喜来登酒店顺利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陈雪源,市工商联副主席赵雁军出席成立大会。市工商联副主席金锡妹主持会议,商会140多名会员参加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章程》修订草案说明、《江阴市安徽商会费标准及使用管理办法》等,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及监事会领导班子。江苏余润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余林法连任江阴市安徽商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

会上,陈雪源对商会换届大会成功召开及向新当选的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江阴市安徽商会今天所取得的成绩凝聚着商会领导班子的心血与汗水,也离不开广大会员的拼搏与进取。希望广大会员在新一届的领导班子带领下,多献推动发展之计、多谋共建和谐之策、多做支持发展之事,推动商会建设健康发展,为江阴继续当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领跑者贡献智慧和力量。

陈雪源对商会寄予了三点希望:

一要加强政治引领,传递社会正能量。要突出思想政治引领;要开展理想信念教育;要积极参与精准扶贫。

二要着眼长远发展,加强自身建设。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要强化秘书处建设;要规范各项规章制度。

三要坚持以人为本,切实服务会员。要为会员提升素质搭建平台;要为会员间合作交流搭建平台;要为会员维护合法权益搭建平台。

余林法代表商会领导班子作了热情洋溢的表态发言,他深感连任商会会长是大家的信任,这种信任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他表示,商会将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不忘初心、凝心聚力,立足大江阴、搭建大平台、回报大安徽,积极开创商会工作新局面,展现徽商新作为。(市工商联)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