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江阴市周庄商会会员企业赴川精准扶贫
发布时间: 2019-11-20 来源:

 

 

11月14日,江阴市周庄商会副会长单位――江顺科技、鑫裕装潢牵头组织15家商会企业会员组成周庄宗言企业联盟,赴四川省绵阳市对当地贫困学生进行爱心帮扶。

在安州区乐兴镇中学隆重举行了宗言企业联盟公益捐赠仪式。安州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江保全代表安州区委区政府向周庄商会宗言企业联盟对乐兴镇学校的爱心捐款表示感谢。安州区有许多学生家长在周庄镇务工,这次捐助体现了周庄人民在践行“共同富裕”上做出突出贡献,对促进安州区教育发展有着极大的鼓舞作用。宗言村党委书记殷良忠表示,此次活动给予了周庄镇企业联盟一个回报社会的机会。周庄商会企业家一直参与精准扶贫活动,希望能更多地为社会做贡献。本次捐赠活动标志着两地人民心连心,两地企业手牵手,肩负起社会责任,为中国梦而奋斗,为国家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随后,周庄商会企业家参加了安州区乐兴镇――江阴市周庄镇携手共建交流座谈会。(周庄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