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徐霞客总商会党总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9-11-13 来源: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要求,近日,徐霞客总商会党总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党总支部委员李彩琴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围绕新时代企业家的使命与担当、民营企业如何发展壮大、在新时代民营企业如何把握更大的机遇,实现更好的发展等内容与支部各党员进行了学习交流和探究。学习会上,还观看了《初心力量使命担当》宣传片,发放了红豆集团董事长周海江先生所著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一书。

徐霞客总商会党总支部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作为当前重要任务之一,积极调动全体党员的学习热情,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引导全体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党委的要求上来,认真检视反思问题,查找工作短板,提出整改措施,助力企业加快转型升级,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徐霞客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