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认清新形势、把握新要求、展现新作为
发布时间: 2019-11-08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镇新联会工作的科学化水平,积极发挥新联会示范带动、专业特长、议政建言的独特优势,引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经济社会发展中汇聚力量、展示作为、体现担当,11月8日下午,华士镇召开了镇新联会一届二次理事会议,镇统战委员樊广勤出席会议。

会上,镇新联会会长朱澄总结了近期工作并对今后的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各理事围绕自身发展做了的交流发言,随后,镇统战委员樊广勤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并对镇新联会提出了三点期望:要强宣传,做特色;要强联合,做品牌;要强交流,聚合力,在经济建设和社会服务上主动作为、再立新功。

会后,理事们还专题调研了江苏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华西巨能环境的可溯源餐厨废弃物资源化循环利用项目,深刻感受新形势下企业技术创新和产业变革。

下一步,华士镇新联会将紧紧围绕镇党委、政府的发展大局,主动抢抓机遇,充分发挥出人才、智囊优势作用,多谋发展之道、多建睿智之言、多行务实之举、多办利民之事,为推进华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力量。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