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民建江阴市委与周庄镇政协工委开展结对联系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08 来源:

 

 

11月5日晚,由民建江阴市委、周庄镇政协工委、市政协文史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共话祖国好·奋斗新时代——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文化惠民活动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宣讲在周庄镇宗言村村民活动广场隆重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江阴市委主委张晓东,市政协常委、市政协学习文史委主任邹鹏辉,周庄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沈宏伟参加联系结对活动。民建江阴市委常委、市政协学习文史委委员、镇政协工委住镇委员和广大宗言村民一起参加活动。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民建江阴市委也从今年起与周庄镇政协工委开展结对联系共建,通过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共建,进一步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整场活动深情讴歌了新中国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同时将党的十九大报告等学习内容,通过文艺的形式进行了现场理论宣讲,寓教于乐、春风化雨,受到群众的一致欢迎。

民建江阴市委与周庄镇政协工委的这次结对联系活动,通过文艺的力量对理论进行了宣讲,形成蓬勃向上的合力,体现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与中国共产党“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坚定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使命担当。(周庄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