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江阴高新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
发布时间: 2019-11-07 来源:

 

 

携手汇聚新力量,同心共谱新华章。11月6日,江阴高新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正式成立,标志着高新区统一战线工作迈上新起点、开启新征程。

江阴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陶正贤,江阴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汤建影、部务委员汪小琳出席江阴高新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高新区党群工作部、经济发展局、科学技术局和高新技术创业园负责人,江阴高新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陶正贤指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有着专业性突出、服务性鲜明、成长性明显、思想主流积极的显著特点。高新区新联会成立后,要做到:

强化政治引领,筑牢思想政治基础。

发挥自身优势,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打造特色品牌,加强平台载体建设。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汤建影对高新区新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具体要求:

要发挥“素质高、活跃度高、影响力高”的优势,

立足“队伍新、内心世界新、阵地建设新”的特点,

把新联会打造成为高新区新阶层人士的“智力集聚区、能力发挥区、风采展示区”。

成立大会前,新联会召开了第一次会员大会和首次理事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以及领导班子成员。

高新区具有企业数量多、华人华侨多、海内外高知人才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多的“高”“新”特点,已陆续组建了商会、侨联分会、新联会等团体组织,建设了“华侨华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东方新智荟”等统战人士活动平台。下一步,高新区统一战线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充分发挥联系广泛、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坚持高质量发展导向不动摇,坚持基础与创新并重,为“三高三新三区”建设贡献统战力量,使全区统战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高新区)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