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民进江阴市委基层支部及虚拟机关积极开展
发布时间: 2019-11-01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民进江阴市委积极部署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民进江阴市委组织全体会员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快闪活动,各支部以分会场形式唱响《我爱你,中国》。

民进江阴机关支部在花山村开展“送医下基层义诊活动”。通过社会服务、关注民进、关爱老人,用时间行动彰显会员社会责任和担当。

“虚拟机关”新会员工作部开展第一次工作会议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力求以内容丰富的学习,筑牢思想阵线;以形式多样的活动,提升会员意识;以多岗建功的激情,吸引优秀人才。

“虚拟机关”参政委、调研处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以忠诚信念筑牢初心,以为民情怀诠释初心,以尽职担当践行初心。对年度调研报告的申报、收集以及支部“四个一”成果作具体部署。

民进江阴教联支部、要塞支部开展学习考察活动。踏访泰州兴化,寻访“扬州八怪”郑板桥足迹,问政治家范仲淹两庑,增强会员对文化自信“更基础、更广泛、更深厚”的认识和理解。

民进江阴临港支部组织学习民进中央蔡达峰主席讲话,并结合调研课题《长江生态安全示范区建设》对窑港口长江湿地保护区进行实地调研。

(民进江阴市委)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