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江阴市工商联组织澄商学堂第六讲
发布时间: 2019-11-01 来源:

 

10月24日下午,市工商联澄商学堂第六讲《绩效改进的逻辑》在格局商学院江阴分院举办,来自全市基层商会、异地商会、行业协会的90余名企业家参加学习。

此次“澄商学堂”,工商联邀请了GPS-IE管理改进系统联合发明人,管理畅销书《管理的逻辑》作者,改进咨询联合创始人、CEO丁晖老师进行讲授。授课中,丁老师紧贴企业现状,用通俗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紧紧围绕在“战略、组织、运营、交付和销售”等五大系统中如何对企业协调发展相互关系、如何制定分解2020年的年度经营目标如何提供可行性的方案等内容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课。

本次课程为企业加强绩效管理,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理清思路,提供方案。大家纷纷表示丁老师的授课逻辑性、指导性、操作性强,受益匪浅、深受启发,将把学到的知识用到企业高质量发展中去。(市工商联)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