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江阴市工商联召开十届八次主席(会长)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1-01 来源:

 

10月22日,江阴市工商联在江苏华兰药用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十届八次主席(会长)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陈雪源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各位主席(会长)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走过的辉煌历程,为新时代指明了前进方向,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在未来的前进征程上,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阴作出新贡献。

陈雪源通报了工商联第三季度主要工作及下阶段工作设想。三季度以来,工商联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举办税务知识等各类专题讲座,组织企业家赴外经贸考察,新建江阴市山东商会、中小企业创业协会等3家商协会,商会组织进一步得到加强,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下阶段,工商联将继续发挥法律服务、产学研合作和经贸交流等平台作用,整合资源,全力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中,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活动,市工商联主席、法尔胜泓昇集团总裁周江,市工商联副主席、江苏江阴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伟,市工商联副主席、江苏双良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缪志强,市总商会副会长、江苏华兰药用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华国平等多位企业家,分别谈了自身想法。企业家们一致表示:希望工商联要加强正面宣传引导,通过工商联现有宣传载体,广泛宣传江阴企业家好的典型、好的做法,进一步营造尊重和激励企业家干事创业的社会氛围;要及时反映企业诉求,促进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减负;要持续关注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引导中小企业加大科研投入力度,在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改善金融环境等方面下功夫,更好地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最后,会议讨论通过了主席(会长)2018-2021年度会费收取方案,并参观了江苏华兰药用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市工商联)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