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跨支部联合调研、跨地区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 2019-10-31 来源: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积极响应农工党中央号召,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农工党党员在回望中凝心聚力、在庆祝中筑梦前行,连日来,农工党江阴市委各支部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激发广大党员的爱党之心、报国之志,强化对自身责任和参政党使命的认识。

10月11日,农工党江阴市人民医院二支部与卫生支部赴国药控股华宏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联合调研。农工党员、华宏医药董事长盛龙才向大家介绍了华宏医药的情况,大家表示更应该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江阴人民的身体健康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10月25日,农工党江阴市委综合一支部和环保支部联合赴宜兴、溧阳进行交流学习,并就生态文明和经济社会等方面的情况开展了实地调研。支部党员们参观太华山新四军和苏南抗日根据地纪念馆。

10月26日,农工党江阴市中医院总支组织党员赴革命圣地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参观学习。(农工江阴市委)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