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江阴民盟基层支部积极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31 来源:

 

自民盟江阴市委部署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以来,各基层支部纷纷响应,以各种形式的学习讨论、参观调研等活动进行全面落实。

民盟江阴市南华中专支部召开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学习会,全体盟员一起学习了《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意见》。组织了一次温馨而有意义的社会实践活动。支部盟员来到常熟尚湖、中共江阴一大会址纪念馆进行了集体参观和调研。

民盟江阴市南菁实验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全体成员一同参观了江阴渡江战役纪念馆和革命烈士纪念馆。

民盟江阴一中支部齐聚在盟员之家参加“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活动,支部全体盟员学习了《从中美贸易战看教育人的初心和使命》的报告。

民盟江阴经济支部全体盟员来到国家软件园创意街5号的江苏领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学习参观,该企业由经济支部盟员孙玉明(兼任无锡市总商会新华商智商会副会长及秘书长。九众九机器人有限公司、江苏双箭输送机械有限公司、共同创办,公司主要以工业机器人为核心,以人工智能设计、研发为基础,助力企业构建无人智能车间。(民盟江阴市委)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