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市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0-30 来源: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要求,10月30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统战部全体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交流,江阴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徐亚俊到会指导。

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前期调研成果进行交流。

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还分别对照党章、《准则》、《条例》列出的“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思想深处挖根源、从党性修养找原因,做到了落细落小落具体、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寻找差距、修正错误、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常务副部长汤建影表示,在前阶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做到了真学、真知和真思,他希望在接下来的主题教育中,结合调研成果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明确的方向和思路,要做到真懂、真改、真抓,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