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全国工商联一行来澄调研中美经贸摩擦对民企影响情况
发布时间: 2019-10-23 来源:

 

10月17日,由全国工商联研究室一级巡视员李飞带队一行,来澄调研中美经贸摩擦对民营企业影响情况。省工商联副主席陈京、无锡市工商联副主席于建军、江阴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雪源等陪同调研。

李飞一行参观了江阴南泰家纺用品有限公司和中建材浚鑫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企业中,调研组一行充分了解企业当前形势下尤其是中美经贸摩擦对企业的影响。希望企业要对党和国家的政策充满信心,不忘创业初心,坚定发展理念,努力克服发展中的实际困难,一方面,要始终坚持研发为先,以科技环保为支撑,开拓好国内、国际两大市场;另一方面,要加大产业转型步伐,进一步做强做精品牌,积极培育自主知名品牌,不断拓宽产品领域,抢占行业的制高点和话语权,增强企业核心竞争优势。

在座谈交流中,南泰家纺董事长陈利民感谢调研组对民营企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说,南泰家纺主要从事生产服装、家用纺织等产品的进出口供应,在当前中美经贸摩擦大环境下,对国内纺织企业订单转移、产业调整、资金流失、对外投资等方面都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同时,从微观层面对企业社保缴费、减轻企业负担、规范和监管网络销售平台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工商联)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