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侨属张伦在徐霞客中学设立“张伦奖学金”
发布时间: 2019-10-22 来源: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普天同庆的日子里,10月12日徐霞客中学隆重举行了“张伦奖学金”基金成立暨捐赠仪式。
    我镇侨属张伦先生捐赠给徐霞客中学10万元积蓄设立奖学金,以此来帮助家庭贫困学生和激励优秀学生。希望他们从小有理想,长大有志气,将来建设家乡、回报社会。徐霞客中学校长和江阴暨阳教育发展基金会为张伦先生颁发了捐赠证书,感谢他投身教育事业,对他博大仁爱的精神表示了赞赏。
    张伦先生多年来一直乐善好施、扶贫帮困,深受当地人爱戴。老人用于捐助的钱都是他平时省吃俭用攒下来的。值得一提的是,去年7月份,88岁的他光荣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成为新时代全镇年龄最大的入党者。
    张伦先生尊师重教,扶贫帮困,是我们民族乐善好施、助人为乐传统美德的生动体现,是地方乡贤推动乡风建设的生动写照,是值得我们学习的榜样。(徐霞客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