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徐霞客镇开展少数民族户籍居民清真食品补贴申请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0-18 来源: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少数民族的关怀和照顾,按照江阴市民宗局下发《关于对回族等10个少数民族户籍居民发放清真食品补贴的通知》文件要求,近日,徐霞客镇开展对本辖区内回族等10个少数民族户籍居民清真食品补贴申报工作。

一是做好调查摸底工作。各村(社区)根据所在村(社区)户口基本信息认真查找符合条件的居民,通过张贴宣传通知、走访入户、打电话等方式,对符合政策的18名少数民族户籍居民办理了登记手续,及时审校、更新相关信息。

二是做好核查公示。对符合条件的18名少数民族户籍居民进行初步审核,按照相关要求进行公示,公开、公平、公正接收社会各界人士监督。

三是做好申报工作。协助18名少数民族户籍居民认真填写《江阴市回族等10个少数民族户籍居民清真食品补贴申报表》和《江阴市回族等10个少数民族户籍居民清真食品补贴发放人员名册》,并上报市民宗局。(徐霞客镇统战科)

打印】    【 关闭